close

各位全台灣最優秀最專業的前台服務人員:

娃娃要跟大家說再見了。

即將搭乘8/3的班機前往倫敦(是的,全世界生活費第二高的城市)去當窮學生了。8/6開始念五週的學前課程,接著上一年的碩士課程。我會在倫敦大學的金匠學院念藝術行政與文化政策,順利的話明年九月就學成了。

因為行前打包整理等等瑣事尚未底定,所以會提早在7/27將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,接替我工作的是大家再熟悉也不過的大姊。(哈哈哈,首席女高音當久了也是有換當劇院經理的一天啊)(茶)希望她不會在旁邊看了我的工作三天之後,決定中途落跑。:p

在前台六年半的時間,兩廳院儼然成為我第二個家,
很多酸甜苦辣的回憶都在兩座大廟裡發生,能夠認識來自各行各業的大家,
是我一直珍惜的幸運與緣分。

2000年踏進這裡做一隻菜鳥實習點工,口試的時候緊張得不停傻笑;
2004年成為前台小組長,還因為觀眾害郁芬跌倒,生平第一次進警局作筆錄;
2006年化身前台大總管,開始嚇唬來面試的眾小孩們......

這一切的回憶和經歷,將成為我前進的力量。

萬語千言不知從何說起,希望大家每天上班都能開心愉快,節目順利進行。沒能跟大家一起迎接20週年的眾多精彩節目,讓我覺得很捨不得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眾仙女們,多多上班!別再缺人啦!

有機會再回來當我在前台還沒做過的義工囉......

祝大家平安

前台承辦人
娃娃

2007.7.1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ca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