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說:隔版上的明信片,一隻猴子困在聚寶盆般的文件中。牆上的時鐘指向10點(我相信不是am而是pm),臉上掛著一滴眼淚的猴子問:「老闆,什麼時候下班啊~」。去年廣場藝術節的藝術市集,我以工作人員價買了好幾張逗趣的明信片,貼在辦公室隔版上。某日友部門主管來訪,很興奮地在旁邊留下一紙:「別想了!」這,這是要我情何以堪啊......

離開的時候,留下很多東西給早已熟識的新同事,吃不完的維他命(阿米從英國買來給我,再帶去英國也很怪),一些文具,還有這張明信片。

最後一天上班,不能免俗地發了通告信,告訴大家我要走了,換工作去英國當窮學生;打了幾個電話給認識的主辦單位,還有人說:「你是我第一個聽到還想去念藝術行政的人耶。」像闖關一樣跑了離職流程,繳回職員證、職章、鑰匙。本以為只是蓋蓋章就跑完的流程,每到一關就跟認識的人道別,足足跑了一個小時。還去跟CD店老闆的女兒說再見,只是她很不給我面子,居然哭起來......

意外遇到平老師,很高興地跟她擁抱。

臨下班前還有演出單位打來問架機,這......

下班時跟主管還有仙女們照了相,組長說有嫁女兒的感覺。剛好是點義工上班時間,順道說了再見。還有演職員出入口那面惡心善的大哥......又是比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。

很高興這些日子能跟朋友同事們一起完成「養肥豬出國比賽行程」,吃遍那些「英國吃不到」的美食。還特地跑回台大吃蠶居,老闆還說很久沒看到我了。我懷疑老闆因此特別加量不加價,因為我吃完完全沒有肚子吃台一。跟親愛的學妹約好,如果她在這一年內結婚,我就包英鎊回來。特地在她的桌面隔版上留言以茲憑證。

感謝前台之友提供的防無聊DVD。

忽然覺得,前台就要用前台的方式說再見:

「希望您喜歡今晚的節目,祝您晚安,再會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ca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